莫少雪

【黑遍全联盟】三岁车干养成计划

*新题目来源:李轩本人
*梗源:李轩和吴羽策的小窗。
*设定:有些许ooc,为了剧情发展,不喜勿喷
*cp:李轩❌闻理     杂食的看到这对真的超甜!所以我弱弱的打个闻理的tag吧……
*自你之后荣耀剧组,一个很棒的剧组。
*入群联系:魔法客服小卢1379044647
*最后一个倔强的招人宣言!
虚空真的很空虚!有这么可爱的正副队,真的不来玩玩嘛!

逢山鬼泣:车干开始高冷起来!

鬼刻:……

鬼刻:这个点了!为了压制高冷车干!策策又出来了!

逢山鬼泣:[QQ红包]高冷起来后的福利
        你领取了 逢山鬼泣 的红包
鬼刻:[QQ红包]不用谢谢
        逢山鬼泣 领取了你的红包
逢山鬼泣:你……0.02好意思嘛?!

鬼刻:那你0.01是哪里来的勇气问我好不好意思的?策策都觉得不行了

逢山鬼泣:你你你你……哼!车干生气了!

鬼刻:…………给你小鱼干?

逢山鬼泣:不要!扑―― 用爪子勾住衣服

鬼刻:……那轩轩想要干什么?

逢山鬼泣:轩轩想要策策配聊!

逢山鬼泣:或者配车干一起思考!

鬼刻:……好啊。

逢山鬼泣:策策策策策策!

鬼刻:嗯……

逢山鬼泣:打滚!

鬼刻:……

逢山鬼泣:蹭!

鬼刻:……???

逢山鬼泣:蹭蹭蹭!

鬼刻:放弃吧。蹭不出火花的…火星都不会有

逢山鬼泣:呐,懒懒地趴在策策膝盖上。

逢山鬼泣:唔,不暖和,开始往里钻

迷人的小窗抖动

鬼刻:    转发19条消息
鬼刻:队嫂,了解一下,把他领走调教一下吧。

不讲道理:……好的前辈。

―――――荣耀职业选手主群―――――――

不讲道理:李轩你今晚给我睡沙发!

逢山鬼泣:????小闻理??

鬼刻:沉默了不止一下下。

…………
………
……

逢山鬼泣:啊啊啊!死敌!吴羽策你给我出来!打你!

鬼刻:冷静,了解一下?

逢山鬼泣:啪,一爪子挥下去

鬼刻:……我给你重新塑形,你正常一点好不好。

逢山鬼泣:又一爪子!

逢山鬼泣:你应该感到庆幸。我没有抽出我的四轮天舞打你!

鬼刻:……这不是我的本意。

逢山鬼泣:哇!打洗你!你离间我和你队嫂!

鬼刻:……你正常点,我有点害怕。

逢山鬼泣:哭死!明明是你的错!

鬼刻:……别闹了好吗。形象啊

逢山鬼泣:翻来覆去,鬼哭狼嚎,放声大哭

鬼刻:截住!然后打一顿!

逢山鬼泣:?????

逢山鬼泣:哭的更凶。你的帮助就是让我睡沙发!

鬼刻:你害怕点,我有点不正常……≤>≤%‰||()[]%>这样有点恶。

逢山鬼泣:哟,截图乱码了啊。

逢山鬼泣:别害怕,小闻理最棒的绝对不会怎么样我的。

鬼刻:我完全,没有在怕的。

逢山鬼泣:我说过你会后悔的。你这样死鸭子嘴硬也没啥办法不是?

鬼刻:有的时候真的很想抡起红莲天舞上去就给你一刀。

评论(4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