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少雪

【黑遍全联盟】车干疯了。

*前半段ooc严重。不喜勿喷
*私设严重。不喜可爱物件者勿看。
*自你之后荣耀剧组强势招人。
*入群联系魔法客服小卢:1379044647
*cp.真不是双鬼!我不打这个tag的!

鬼刻:这个点了。你应该熟悉一下我了。

逢山鬼泣:!

鬼刻:这个点了。策策要出来活动了!

逢山鬼泣:想打人

鬼刻:策策那么可爱你为什么想打人呢?

逢山鬼泣:妈的

鬼刻:策策怎么你了嘛!为什么你要骂银呢!

逢山鬼泣:没吃药的策策???

鬼刻:!你怎么能这么说!策策好好哒不需要吃药啊!

逢山鬼泣:我明白了虚空副队是双重人格,这是欢脱的二货受属性一面。

鬼刻:你在说什么,二货?我吗?不会吧!

逢山鬼泣:嗯对没错就是你。

鬼刻:突然无力。策策。只是可爱了一点。策策不是二货啊摔!

逢山鬼泣:……黑线。吴羽策你摔什么呢。

鬼刻:哼唧!轩轩队长晚安不约!

/////////////天道好轮回分界线\\\\\\\
逢山鬼泣:今天在的是阿策还是策策?

鬼刻:白天是阿策我啊

逢山鬼泣:啧,可怕。

鬼刻:哪里可怕了?

逢山鬼泣:策策好可怕!

鬼刻:……是吗?我倒觉得很可爱,太严谨了不好,可爱也是调味剂吧?

逢山鬼泣:那是你!我只觉得策策可怕极了……

鬼刻:哪里可怕了?比要副队喊队长训练还可怕?

逢山鬼泣:……我怕一些很可爱的东西,比如说…

逢山鬼泣:/小猫咬尾.JPG/

鬼刻:很可爱啊。

逢山鬼泣:这个表情包能把我逼疯

鬼刻:……

鬼刻:/萨摩耶摇头.JPG/

逢山鬼泣:看到这么可爱的东西我就想暴露本性

鬼刻:你的本性是?

逢山鬼泣:呵,你以为我会让你知道吗?我现在宣布你吴羽策是,拥有最多让车干我发疯表情包的选手

逢山鬼泣:太可怕了,怎么摊上这么可怕的副队。

鬼刻:李轩我现在有点受伤。

逢山鬼泣:太可怕了太可怕了……吴羽策我现在命令你去杀掉策策。

鬼刻:李轩你给我正常一点!我是职业选手不是职业杀手。

逢山鬼泣:不行不行不行,一定不能让他出来。

鬼刻:那你以队长的名义,拿出钥匙打开训练室的门,然后点开训练软件,冷静冷静。只要记得打扫一下就行了。

逢山鬼泣:请你对你队长好一点!不然明天就让你后悔!

鬼刻:呵。

――――――未完待续―――――――

评论(11)

热度(70)